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08.妇产科的老干部医生

凌远语气冷冷地接起了电话:“周明?”

“对。”电话那头的人也是一样的口气,“凌院长您好。”

“之前我给你提的意见,你觉得如何?”凌远也不拐弯抹角直奔主题。

“你觉得我有什么必要要答应你的要求?更何况我在现在的医院挺好。”

“周明,不是我说你。你在那里念念带实习生,你要带到什么时候?还是说你就是喜欢这样年年被实习生带着?”凌远一句话戳到了周明的痛楚。

见周明不说话,凌远又道:“你来吧,所有的职位都和你原医院一样,除了不带实习生。”

“你确定?”周明又再一次确认。

“确定。”

“那我想想。”周明没有明确答复,只是礼貌地挂断了电话。

凌远挂完电话微微裂了裂嘴角,然后转身进了食堂。一顿饭下来,凌远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但是却还是很在意那份原本要给自己准备的饭。

他踱着步走到了妇产科。天骄的妇产科和其他医院不一样,有一个很有名的男医生叫韩子航,也是业内有名的男“接生婆”。才进妇产科凌远就感受到了一阵扑面而来的奶味,对于这股味道他微微皱了皱眉头。

“凌院长。来查房?”凌远的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凌远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子站在了身后,他不笑有一种领导干部的感觉。就冲这点凌远在心中打了一个高分。

“韩医生好。”不用猜凌远都知道眼前的人就是妇产科最有名的接生婆。

“凌院长过来视察工作,请随便,我要去做手术了。”韩子航才说完话就直接走向了产科手术室。

凌远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径直走向了妇产科的护士站。猜到护士站就听到所有护士整齐地道:“院长好。”

“好。”凌远满意地点点头,“你们韩医生一直都这么认真不苟言笑的?”

“是啊是啊。院长……您都不知道的……我们韩医生……”话题才提到韩医生就听到护士站的小护士们七嘴八舌的说他的好。听得凌远一阵头晕,不过好在妇产科主任主动走了出来,说要和他汇报工作才打断了小护士们的工作。

凌远跟着妇产科主任进了主任办公室,却没想到这一坐坐了一个下午。临到晚饭时间才离开,而且还是他收到了院办的电话才离开。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