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03.霸道师兄上线

【写在更新之前: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因为除了某些事情,所以原创授权做了一定设置。希望大家见谅。另,这个是全CP文,大家可以先去看看主要人物设定,惊喜CP就不做设定了。毕竟写这个我没有设置大纲,是按照故事的发展来的。希望大家能帮我找到给了这个设定的po,我要谢谢ta啊!】


才走到凌远的面前,赵启平便堆着笑容认真地道:“院长好。”

看见他的笑容凌远只是微微一笑,然后礼貌地道:“麻烦赵医生带我查房了。”说完之后便大步流星地出了门。

虽说是让赵启平带着凌远参观,却一点都没有参观的感觉。因为凌远完全都不用他介绍就自己在儿科的每个病房里走动,身后跟了一大堆人。因为凌远是天生的长腿,一路下来除了和他个头差不多的赵启平能并排外其他人都已经累得在身后喘气。

“好了,最后一个病房了。大家都散了吧。除了赵医生。”凌远看似亲民的让所有人在靠近安全出口的最后一个病房面前散了,然后独独留下了赵启平。

看着如释重负的其他人,凌远转头看着赵启平邪魅一笑,然后道:“师弟,这最后一个病房,一起看看吧。”说完便笑着将他拉进了病房。

才进病房赵启平就知道自己进了陷阱。因为现在不是换季,所以儿科病房不会有满员的情况。所以当他才说要看完最后一个病房的时候,他就有不好的预感,而进屋后果然……

凌远笑着将门锁上,然后笑着一步步将他逼到了别人无法看见的靠近角落的床边上。赵启平看着他一步步后退,最后震惊地坐在了床上。

他咽了咽口水道:“师兄……你……这样不太好。”

“不太好?”凌远一笑,抬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解开第一颗扣字,将脸逼近。赵启平一边害怕地玩后靠着一边转着头看着四周的环境。

凌远手一横,脚一跨将他困在了自己和床之间,然后慢慢地欺下头,道:“今天电话坏了?”

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压力,赵启平慌忙道:“没,只是不方便接电话。”

“不方便?”凌远冷笑,“是哪个小妖精困住了你?让你都没有时间顾及我给你打的电话。”

“没有没有。”赵启平极力否认。而他的否认却引来了凌远的怀疑。

听到他的说法,凌远用左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咬牙切齿地道:“今天没来出席院长介绍会,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他故意顿了一下,“你今天挂了我的电话。这个好像我们有约定过。你不允许挂我电话。”

脸被捏的生疼的赵启平抬手掰开了他的手,道:“我们没有约定过。”

“是吗?”凌远一笑,“那看来我要让你回忆下大学时期的故事了?”

才听到这里,赵启平连忙求饶:“师兄,我错了错了。我们约定过的。”大学时候的恐怖经历,他可不想再经历一次。

看着他着急的样子,凌远满意地点点头,起身。才脱离困局的他则快速起身站到离他五米开外的距离。看着他一连串的小动作,凌远突然笑了起来。

评论(2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