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04.古怪的老中医

赵启平看着他的笑容后几乎是落荒而逃。而这一面也只有凌远能看到,毕竟在旁人眼里赵启平还是个极其稳重的大男孩。

看着他一阵狂奔而出,值班的小护士林欣心疼的走向他道:“赵医生,你怎么了?”

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儿,他露出常见的微笑,道:“没事没事,只是刚刚不要信碰到了。”

“真是碰到了?”林护士还没回话,就听到凌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赵启平无奈地皱了皱眉头道:“是的,只是碰到了膝盖。”

“这样啊,记得上药。”凌远一边说一边使力的捏了捏他的肩膀,然后离开了儿科科室。

看着他离去,赵启平偷偷送了一口气,然后继续开始一天的工作。


凌院长才出了儿科就立刻转向了同楼层的中医科。他甚至连科室主任的报道都没有听,径直走向了被称为天骄最强中医谢晗的办公室。

“咚咚咚。”他礼貌的敲了敲开着的门。只看见谢医生抬起头,习惯性的用手推了推自己的眼睛。

“谢医生好。”他一边打招呼一边走向了他对面的位置。

“院长好。”而他则没有起身狗腿的打招呼,而是认真地打量着眼前的他。

“听说您是天骄最好的中医,不知道能不能为我号号脉?”凌远一边说话一边抬起了自己的左手放在了号脉枕头上。

谢晗自然的把手搭在了他的手腕上,闭着眼睛静静地听他的脉搏。凌远也不说话,认真的等待着结果。大概过了三分钟,两只手的脉都号完了之后,谢晗才不紧不慢地道:“院长,你的偏头痛好好的治治吧。不要年纪轻轻地就不好好包养,我现在给你写个方子你照着抓药就好了。如果你不想吃药,那就和我说。我有偏方介绍给你。”

“写药方。”凌远从来都不喜欢偏方,所以选择了他写的药方。

在谢晗写药方的同时,他试着和他聊了起来。

“你们中医科那么多老医生,你觉得谁的医术最好?”

“我。”

“那平时大家的相处如何?”

“很好。只是我不太明白偏方为什么大家就都不喜欢。”

听到他的疑问凌远也不回答,而是继续问:“那有没有什么困难?”

“蛮好的。”

“好的。”

在对话结束的时候,药方也写好了。谢晗礼貌地将药方递给了凌远。凌远接过药方看了看,认真的将他叠好放进了衣服口袋里,然后走了出去。

对于这一系列没有任何营养的话题,凌远有自己的目的,虽然对于谢晗来说毫无意义。他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中医科。


【每天两更,争取不断。欢迎大家提意见、催更。】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