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17.早晨都吃不安稳

半小时后,医院门口的拉面店里凌远为赵启平点上了一份加料的牛肉拉面,自己则点了一份很普通的皮蛋瘦肉粥。

看着自己满是辣椒的面和他清淡的粥,赵启平笑道:“不吃辣椒了?”

“没,今天感觉嘴巴没味,所以想吃点清淡的。”凌远认真地拿过筷子递给他。

“那是以为上了年纪咯?”赵启平一边说一边假装认真的拌着碗里的面条。

“是吧。”凌远也不是很在意,而是继续手上的动作吃着粥。

“老年人的口味果然清淡。”赵启平低喃了一句,开始吃面。凌远也不是很在意。可是没一会儿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音,认真听下来有赵启平一起来的实习生们。

面对突如其来的人群,赵启平略微有点不舒服的移了下位置,争取让自己背对他们。他的举动让凌远发现了。

“怎么,害怕了?”凌远冷静地问。

“我可不想让别人说,我是靠着院长上位才被看中的。”赵启平一脸嫌弃地看了看他。

“你越心虚就越会有人说你的。”凌远一脸正派的道。

“你怎么知道?”赵启平不服气地问。

“我来的时候就这样,一开始大家都说我是靠老师的。最后根本就不是。反正我不在意,拿出自己的水平,大家也就不说了。”

“你……”赵启平才刚要反驳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赵启平,一个人来吃独食啊?”和他打招呼的是一起进来的富家公子,叫做乔宁生。

“宁生。”赵启平客气地打招呼,“你们也来吃啊?”

“是啊。”乔宁生自然地将他身旁的座位拉开坐下,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对面就坐着院长。而在他对面的其他人不停地用奇怪的表情暗示他。

“怎么了?”乔宁生奇怪的看着其他人。

“院长好。”没有人告诉他怎么了,而是直接在他对面大声地打了招呼。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