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1.老中医的方法

【我要先告诉各位太太一个不信的消息,我现在才结束加班浪荡的日子回来。so今天没有两更。_(:з」∠)_对不起,我失约了。明天不加班就会加更!】

 

周明听着他的话不由的一阵恶寒,他冷着脸看着凌远。两人僵持一会,还是周明先放弃了。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可以。现在我只想回家,可以吗?”周明此刻感觉自己快散架了。

“可以啊。”凌远点点头,可是他的话还没有结束。他不说,直到看到周明满意地离开的时候,才道:“可是,明天你记得来上班。”

“为什么?”周明不满地抗议。

“刚刚商量好了啊。”凌远一脸满意的离开,留下了一直在原地站着生闷气的周明。

 

面对凌远的霸道,如果说周明是显而易见的不喜欢的话,霍思邈就是贱到家的喜欢,而赵启平则是爱。和这些恩怨相比,老中医谢晗就是一脸冷漠。

就算此刻凌远一脸不舒服的敲开他的门,他也是一脸淡定地和患者说着注意事项。等到患者走了,他才不紧不慢的开口。

“院长,你头疼病又范了?”

“嗯。”凌远坐下来,一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边等待着谢晗给自己开处方。

“院长,你要不扎个针灸吧?”见凌远的表情越来越不好,谢晗提议用针灸疗法。

“不了,还是开药吧。”他继续揉着太阳穴,“对了,这次要冲剂。不要煎熬的,家里没人。”

“哦。”谢晗应了应。继续低头奋笔。

整个医生办公室安静地只能听见谢晗不快不慢的书写声,这种氛围诡异得可以让人吸一口气,可是凌远和谢晗都不拒绝。

“好了。”谢晗写完方子,就立刻抬手慢慢地将手上的方子递给凌远,然后再三叮嘱道:“冷水熬服,忌冷。记得早点休息。”

“嗯。”凌远还是一样的将方子叠好放在了衣服里就离开了。

才出了中医科,凌远立刻就给赵启平打电话,道:“晚上记得回家,给我熬汤。”

 

【最后说一句!明天发楼诚糖,嗯。太太们晚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