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6.原来还是吃醋了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那么肯定。是因为你现在在我手中了吗?”凌远根本不管他的问题,而是将自己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伴随着他疑问的是他的笑容,邪魅。

“凌远,我在我自己这里,不在你手里。”赵启平皱着眉头,以显示自己对他此刻的不满意。

“哦。”凌远点点头,“那为什么我感觉你有点点的吃醋?”

“没有。”赵启平很烦他再提起来。

“那……我能大胆假设你吃醋了吗?”

“不能!”赵启平愤然起身,开始收拾桌上的碗筷。

他的这一个举动出卖了自己,他其实很在意很生气,他整个人都快被那充斥着胸口的嫉妒感搞得快爆炸了。

看着他负气的举动,凌远开心的将他搂入怀里。用满是诱惑的口气道:“小淘气,这么喜欢闹情绪,真是越来越不像你了。”

“去。”赵启平翻了个白眼,“你最近是不是被安利看偶像剧太多了。这些乌七八糟的情话是什么情况?”

“电视剧里的女主角不都是这样哄才会开心么。”

“我是女主角么?”赵启平无奈地问。

“哈哈哈哈哈哈。”凌远大笑了起来,将他搂的更紧,“你不是女人,确实我心中最美的女主角,这句话你还满意吗?”

他一句话,让赵启平突然红了脸。看着自己怀里的红着脸的人,他的头越来越靠近他,然后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嘴唇。原本以为一个深吻可以解决问题的凌远,却在吻下去的时候被赵启平狠狠地咬了嘴唇。

嘴角瞬间流出了血,凌远感觉到口腔中重启的腥味用舌头轻轻地舔了舔,没放过他,道:“你每次除了咬我,你还能不能有点别的方式?”

“我觉得对你的惩罚如果跳过咬你,那就只有上你,你愿意么?”赵启平突然间攻了起来。

“哎呀,那还是算了。”凌远笑着摇摇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