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5.花花公子凌远

【太太们,提前说,今天由于回来时间过晚。所以一更。but,我会写长一点不会比原来短。so,我更新了。提前说,晚安咯。お(ノ ̄0 ̄)ノや(o ̄ ・ ̄)oす(。_ _)。みZZzzzz….还有特别感谢对我说要捉虫的太太~欢迎大家来留言,我一定都回。嗯~ o(* ̄▽ ̄*)o 】

 

那天晚饭过后,凌远强烈要求在赵启平房间里吃晚饭,每天都会煮汤,但是两人却不交谈,一连下来一周,赵启平除了叫他吃饭外就没有更多的话题。终于直到下一个周四凌远开口了。

“你都已经连续两周没有和我说些什么了。”凌远看似很淡定。

“说什么?”赵启平奇怪的问道。

“聊聊你的工作啊,或者其他什么。比如你的实习转正考试,我听说你考过了。下周要公示了。”

“这个你都知道了,没什么可以聊的。”

“那,聊聊你们科室的小护士?”

“你又不喜欢女人。那需要聊什么。”

“那聊聊你这几天的加班?”

“这个更没有什么聊的。反正你也体验过。虽然儿科比其他科室要轻松。”

“那就聊聊医院的医生。”

话才说道这里,赵启平就像刺猬一般,反问道:“是吗?那要不要聊聊你的霍思邈,或者是你的周明,再来就说说你的程志美?”

听到这些,凌远立刻紧张的放下碗反驳道:“这些人都是大家的,不是我的。”

“如果不是你的,那为什么这三个人都对你那么死心塌地?”

凌远试图从他刚才的问话里看出他的情绪波动,但是却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甚至连生气的苗头都没有。赵启平吃饭的动作连贯,夹菜的动作利落,就连喂入口中的饭的咀嚼频率都和过去一样,没有任何异样。

“我没有。”正是因为不确定,凌远整个人都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赵启平。

“不用观察我,我没生气没感觉没吃醋。”

“那你怎么那么坚决地咬定他们都是我的?”

“要听分析?”

“嗯。”凌远认真地像个孩子一样坐着。

赵启平放下碗筷道:“你从来都喜欢那种痞子类型的男人,刚好霍思邈正中你的下怀。周明是你一直都想挖来的医生,每次关于肝胆内容讨论时候,你对他的赞扬是最多的。我还记得你说过,他是你见过最好的S市的肝胆科医生。至于程志美,他是第一个让你提起他时候就会满脸无奈的男人。这些,我想足够说明你有多想深入了解他们了。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更深入的分析给你。”

听到赵启平的话,凌远禁了声。因为,每一句都是对的。他想了想,道:“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不避讳了。”凌远笑得很开心,然后起身坐在了他临近的座位,然后扭转他的身子,让两人面对面。

“你也知道我这样的性格,对陌生事物的好奇,既然我好奇就让我去探寻,反正都逃不出你的五指山的。那么多年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