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8.周明哭了

当赵启平结束了这一次的攻战整个人都累到不行。看着他的样子,凌远打趣道:“怎么?才攻一次就那么害怕了?气弱成这样。”

“你来试试。每次和你我都是顺从的,这一次我可是强上你。你倒是试试强上是什么感觉。”

听到他这么一说,凌远笑了。一把搂住他,道:“时间不早了。睡吧。”

就这样,关于那件外套的事情就这样被赵启平抛在了脑后,而凌远也聪明的将衣服收了起来,再也不提起来。

医院每天收患者,送患者,救治患者,一切都是那样的规律。直到新的一批实习生来报道。

看着新来的实习生坐在礼堂里,凌远道:“你们选择天骄我希望是为了加入道天骄,而不是为了天骄的名声。如果是这样,我很欢迎你们的加入。否则,你们现在就出去吧。因为天骄不欢迎不愿意加入的人。”虽然凌远的话不好听,但是却让所有的实习生心紧了一下。

看着台下的人认真坐着,凌远满意地点了点头。他简单的介绍完医院的情况外,就开始认证考虑带实习生的主负责人。他看着下面坐着的各个科室的主任教授,眼神在看到周明的时候停住了。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实习生都有一个主负责人,往年都是外科的杨教授负责带的。今年,就不一样一次,让肝胆科的周明,周老师来带你们。虽然你们会被分给不同的科室,也有不同的科室主任管你们,但是所有的考核和评定最终都会交给周明医生然后根据他给出的意见院办在进行考核评定。”

周明才听完凌远的话,除了冷着脸站起来对着所有实习生点头然后坐了下来。才坐下来,周明就用冷冽的眼神看着凌远。

面对周明的眼神,凌远当做没有看见,继续对实习医生训话。

才下了实习生见面会,周明就将凌远堵在了门外。

“凌院长,你今天是什么意思?”周明此刻的表情不是很好。

“没什么意思。”凌远一副我不明白的样子。

“哦?那这刚刚出去的实习生是什么情况?”

“这个啊!”凌远焕然大悟地道,“周医生,你不知道了吧?来我们医院的医生都要带实习生的,只是一不小心今年到了你。”

“什么是一不小心?”听到这周明不乐意了。

“就一不小心。”

凌远邪魅一笑,绕过周明离开了,只留下站在原地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哭的周明在原地愣愣的在心里咒骂。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