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9.医患矛盾还要院长

新实习生的事情尘埃落定之后,凌远就直接回了办公室,可是在坐下来就被人的“通风报信”给叫了出去。

此刻的神经外科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太太,你能不能先冷静一下?”霍思邈一边安慰着情绪激动的患者一边想办法从会议室里出去。

“冷静!怎么冷静!我老公现在都已经在停尸间了,你让我怎么冷静!”被护士拉住的女人情绪异常激动。

“太太,手术之前就已经和家属说过了,我们的手术成功概率只有20%,当时就和家属讨论了是否手术,你们自己说要手术的,那我们就尊重家属医院不是?”霍思邈还在继续试着安抚患者家属。

“你说什么屁话!当初如果不是你们说这个技术很先进,让我们家里人试试。我们会听你们的鬼话?你们都说了,也许有一线生机,但是怎么这一线生机一点都没有?”

“太太,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之后我们也说过只有20%的概率能存活。现在手术做的很成功,但是你先生现在是术后不良反应造成的。”霍思邈已经在此刻退到了门口,但是还是避不开对方家属的吵闹。

一旁的小护士道:”霍医生,院长一会就来了。你快去吧。要不然,一会院长来了,更麻烦。“

霍思邈看了看身边的小护士,又看了看会议室里焦躁不安的家属,立刻关门走人。在霍思邈走后半分钟凌远就来了。他在简单的了解了情况之后就进了门。

才进门,迎接凌远的是一个装着半瓶水的瓶子。瓶子是迎着凌远的头砸过去的。在砸到凌远头的时候声音还不小,但是凌远却没有任何不开心,而是冷静地道:“你们都放开吧。我来解决。”

“院长?”拦着患者家属的护士们犹豫地叫了一声。

“不用担心。”凌远点了点头,“我会搞定。”

听到凌远说的话,即使再犹豫她们还是松开了手,而一直不停咒骂的家属第一时间就冲到了凌远的面前,又打又骂。凌远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位太太在感受到凌远的气势之后,慢慢地消停了下来。

“这位太太,现在可以冷静听我说了吗?”虽然是询问,但是凌远的口气却是不容拒绝的。

“额……好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