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32.两人撕逼只是为了个谣言

【开写前特此感谢222位太太的支持!】

霍思邈面对他的怒气,当做没事一般起身,在厨房里翻找。看着他奇怪的举动凌远过来阻拦,道:“你干嘛?”

“我……”霍思邈原本想如实相告,但是却不想那么轻易告诉他,“你猜。”

听到他的回答,凌远张口便质问:“霍思邈!你真是够了!你现在到底是来宣誓你又重新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吗?还是说你想直接告诉你要动手脚?如果是这些,那麻烦你走。我不想知道。”

听到他的话,霍思邈一脸受伤地扑倒他的胸口用哭诉的口气道:“你就这么狠心?当初的情感就那么不值一提吗?”

凌远一把将他推开,一边嫌弃一边退开,“你够了。当初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一切不过都是你胡搅蛮缠。你不说我还不想提,现在既然你提起了,那就来算一算这个账。”

“算账?”霍思邈一愣,转身就要走。

“你要走了?”凌远见他要走,根本不愿意。

“你都要找我算账了,我还不走要干嘛?”霍思邈满脸不开心。

“你倒是留下来和我算算账。”现在换凌远一副坦然地倒水喝酒。

霍思邈最怕凌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面对他所有的事情,刚刚好不容易挑起他的脾气,可是现在却一分钟变脸,让霍思邈整个人一阵不舒服。看着霍思邈一脸不开心的表情,凌远确定自己的方法起效了。

霍思邈想了想最后还是坐了下来,和他面对面对峙。

“说吧。你要算什么账。”

“你倒是说说我们当初怎么就在一起了?”

霍思邈看着桌上的水杯,一把拿了过来,将水大口灌下,然后道:“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但是自从你收了我的衣服之后,大家就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

“哦?”凌远一挑眉,“难道不是因为你在外面传谣言?”

“咳咳。”被他的一句话弄得呛到的霍思邈,差点将自己的空水杯砸到他怀里。顺了顺气,他道:“你是去哪里道听途说的?”

 

【太太们,你们今天记得早睡啊!嗯!更新完了。晚安。明儿继续~】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