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30.老干部快急死了

终于凌远有了机会好好的将情况解释给患者家属。他没说一句话都是以客观的角度向家属解释,包括手术可能造成的危害,以及术后的不良反应。一开始闹不停的患者家属,此刻颓丧地坐在椅子上听着一切。


“这些我都解释完了,现在能听一听我们医院的处理办法吗?”凌远一边等着身边的人将之前准备的资料递过去一边等着对方同意。


在犹豫了很久之后,患者家属还是同意了,在同意的那一刻身边的人机智的快速递给家属,然后客客气气地道:“这是医院之后要做的事情以及家属需要做的事情,麻烦你看一下。”


“好的。”


在听完家属的回答后,凌远交代了两句就离开了。离开之后直奔儿科科室。一路上看着脚步匆忙的院长,大家都自然地让开一条路。


可惜一切都让凌远失望了。他来到儿科科室的时候赵启平不在科室里。他故作镇定的绕了一圈作为巡视后就走了。带着满腔难受的凌远回到了办公室。


他气急败坏的拨通了赵启平的电话,却发现电话那头没有人接听。他只能任由自己内心的不舒服蔓延。


凌远煎熬的待到下班的时候,一刻也不停留的直接奔向住所。开门而进,凌远没有看见赵启平,屋子里黑漆漆的一片。凌远又再一次拨通了电话,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人接。


凌远越等越不耐烦,他拨打电话之间的间隔越来越短,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可是赵启平就是不回电话,就在他的耐心要尽数失去的时候,房门突然打开了。


“我和你说,这次真的很好玩,下次我也带你去。”说话的人是赵启平,感觉微醺。


“好好好。”扶他进来的人声音有点熟悉,但是确是他不喜欢的。


凌远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听之后的内容。进门来的人也没有注意到他就坐在沙发上。


“你今天带我去的那个地方,千万不要告诉师兄,不然我就完蛋了。”


“好好好。”


“那一会我把师兄的藏酒拿出来给你尝尝。”


“好好好。”


来人一边把他放在沙发上一边想办法给他找水,却在抬头的一瞬间发现对面坐了一个冷面的人好好地看着自己。

【刚刚忘记写了!!!!明天三角大戏!!!我造你们已经猜到来的是谁了!!!明天看揭秘!!!太太们今天没加更,抱歉。明儿两更!晚安!】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