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35.麻烦夫夫又要来了

听到金志文的打趣,韩子航一点都不开心。他冷眼的看着他,然后说:“我有没有女朋友,真的很碍着你咯?那你为什么不去找女朋友?”

“女朋友?那么麻烦的东西,你觉得我会要吗?”他笑着搂过韩子航的肩,“再说我怎么可能舍得离开你?”

听着他的花言巧语,韩子航继续冷眼看着他,然后道:“吃饭吧。要不然今天食堂就没饭了。”

“吃饭?”金志文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还有心情吃饭,你都忘了今天有人要来嘛?”

“你说袁浩和时光?”他没有忘记,“他们约好了在午饭之后过来。顺便带孩子过来给儿科的医生看看,所以到我这里估计的下午三点以后了。我有足够的时间吃饭。”

“是吗?”金志文神秘一笑,“不过,我一直想知道,袁浩是不是一直都对你很有兴趣?看他每次来都只找你,而且完全抛开他的亲爱的。你就不怕他突然之间对你有意思吗?”

“对我有意思?”韩子航挑了挑眉,“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我觉得像我这样有精神洁癖的人,估计也不会随便让任何人靠近。所以,对于他,我只是当做一个患者家属。只是他的性取向不罢了。”

“哦。”金志文点了点头,“那去吃什么?”

“你想吃的。”

说完后两人去吃了饭。他们却没有想到,饭还没有吃完,那个麻烦的袁浩和时光就已经到了医院,他们直奔儿科。

“医生。”袁浩才进门就着急的抱着怀里的医生直奔今天值班的赵启平面前。

“先生你好。”赵启平让他坐下,然后接过他手中的孩子,“孩子怎么了?”

“发烧一整天了。我们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热,可是没想到到现在都没有退下去。”

“那是一直高烧还是持续低烧?”赵启平一边认真坚持一边问道。

“持续低烧。”时光站在了袁浩的后面,像是给他支持一般。

“来之前量了体温没有?”

“量了,37.8°。”

“嗯。”赵启平认真的记录下病情,“现在给孩子再量一个体温,然后看看扁桃体,如果确定不是因为换季而引起的感冒发热,那就需要去照片了。因为有可能会是肺炎。”

“好的。”听到他的安排,袁浩不停地应道。

“不要担心。”赵启平一边为孩子量体温一边安慰道。

 

【太太们,因为我回来玩了。所以今天更新只有这里。最近两天略忙,所以更新我尽量保持两更,如果不行就一更。希望太太们不要介意。晚安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