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36.过度时期的章节

虽然袁浩希望孩子没有事情,但是最后还是被赵启平通知要去照片子。他垂头丧气的带着时光出了门。

“喂,你就那么不开心?”时光一副我已经知道你在干嘛的样子看着他。

“是啊,你都不觉得赵医生今天很不开心吗?”袁浩避开了时光的眼神,很认真的道。

“是吗?”时光停住了脚步看着他。

“好好好。”袁浩没办法承认了,“我是因为给韩医生打电话没人接不开心。”

“哦。”时光了然,“你就那么喜欢那个人?”

“是啊。”袁浩很认真的点头。

听到他的回答,时光道:“那你可以去追他啊。”

袁浩听到时光毫无感情的回答,先是开心的抱着孩子往前去,可是却又走了两步折身回来,认真地看着他道:“你是开玩笑的?”

“不是。”时光很认真的看着袁浩,然后带着墨镜走了。

面对自己另一半突然的小脾气,袁浩不知道是追还是不追,看着自己怀里低烧的孩子,他只能拨通电话安慰闹小脾气的时光。其实时光没有走远,而是先给孩子交了照片子的费用,然后让袁浩带着孩子去放射科。

与两个担心孩子的大男人不同,韩子航和金志文两个人悠哉地吃完饭在办公室里讨论起了最近听到的八卦以及韩子航的个人问题。

“最近,听说院长要开始继续在各个科室巡视了。”金志文认真地道。

“继续?他就没有停过。这样做挺好的,能了解各个科室的情况也能提高大家工作的积极性。”韩子航讨论的时候也没忘记看病例。

“那你有没有听说关于新来的周医生的事情?”

“没有,不感兴趣。”

“那赵启平和院长呢?”

“不感兴趣。”

“那关于你的女朋友呢?”

“没兴趣。”

“没兴趣!”这句话引来了金志文的不满,“你没兴趣,你之前干嘛还一直要和我去相亲?”

“为了给你面子,而且我们是同学,这么多年了。我觉得你应该会了解我的喜好,只是没想到……”他的欲言又止惹得金志文一阵不舒服。

“我哪里不了解你的喜好了!你说?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都了然于心,就包括你有精神洁癖这种私密的事情,我都知道。”

 

【太太们,今天更新完毕。抱歉还是一更。求太太们见谅!有时间会给大家发番外的。QAQ然而昨天和今天是不能的。周末休息了就好了~太太们晚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