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49.关于袁浩和韩子航

【友情提示,请第一次看本文的太太们先看11月的人设篇,此文为全CP向。温馨提示:由于年底工作很忙,所以最近更新都改为一更,请太太们耐心等待。每天更新字数会增加。此次更新为2015最后一更(正常剧情),请太太们见谅,因为我要去出差了。_(:з」∠)_元旦结束后继续正常更新。(剧情)】

 

“你说袁浩和时光?”傅子遇一听就知道是他俩。

“他们简直是我到儿科以来最麻烦的一个家庭。”赵启平一边摇头一边道,“你都不知道,他们作为新手夫夫,让他们带孩纸注意点,他们完全不听我的劝告,不,应该说是完完全全的不在乎。也不知道给他们带孩子的阿姨怎么过来的。这个月已经是第四次来医院了。而且,都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过敏或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拉肚子……”

“等等。”听到这里傅子遇打断了他的话,“我怎么感觉这些个问题他们根本就不需要来医院的?”

“是吗?”赵启平作为没有孩子的年轻人对待这些问题没有任何一点常识。

“是的啊!”傅子遇很认真地道,“我举例你看……你说孩子拉肚子他们也会来,那家里的阿姨难道不会避免吗?而且你觉得奇奇怪怪的过敏,难道家里阿姨不懂吗?”

“对哦。”赵启平恍然大悟,”所以他们到底是为什么而来的?”

“我表哥……”傅子遇一副了然,“那个袁浩完全是为了调戏我表哥而来的。”

“你表哥?”赵启平好奇地挪了挪位子,让自己靠近他而更方便听八卦。

“对。”傅子遇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了才继续话题,“我那个表哥——韩医生,和那个天天喜欢来儿科找你的袁浩先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我从过去就一直听说表哥和袁浩关系很好,但是,两个人在人前从来都没有什么很熟络的感觉。除了有一次!那是我出过之前的一次家庭聚会上,我听喝醉了的表哥说,他其实很依赖袁浩的。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们家这个冰山表哥和袁浩关系很好。”

“关系好?”赵启平略微吃惊的听完了他的大概的故事,“让我缓缓……”

“你要缓缓什么?”

“缓缓我明天又要见到袁浩这个消息。”赵启平在话语间吃完了最后一口饭颓丧的起身离开。

“什么!”

 

【正常剧情,明年见咯!祝各位太太新年快乐~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