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50.目的明确了

【友情提示,请第一次看本文的太太们先看11月的人设篇,此文为全CP向。温馨提示:由于年底工作很忙,所以最近更新都改为一更,请太太们耐心等待。每天更新字数会增加。 2016年,更新开始!

 

第二天,袁浩准时赴约。这一次,袁浩直接夸张到没有带孩子和时光。

“袁先生你好。”赵启平笑着打招呼并示意他就坐。

“赵医生好。”

“袁先生今天来是给孩子看病还是有其他的事情?”赵启平听了傅子遇的话后突然聪明了起来。

听到他的问话,袁浩挑了挑眉,道:“我是想麻烦赵医生给孩子开一点发烧止泻的药。”

“好的。”赵启平在单子上写下熟悉的药方,“袁先生,孩子的定期检查你有没有做了?”

“没有。”袁浩很自然的否定引来了赵启平的不满,他皱着眉头。看见眼前人的表情,袁浩继续道:“孩子今天没来,过两天来检查可以吧?”

听到这里,赵启平不乐意了。他生气地放下手中的笔,认真的道:“袁先生,这个问题我之前就很认真的告诉过你,孩子是不能有半点马虎的。如果你马虎了,可能就会引起之后的问题。小孩子本来身体就弱,你还不做定期检查。那不就是等同于让孩子现在的病处于不稳定的未知状态?”

听到他的指责,袁浩立刻否认道:“没有没有。我只是让孩子去了姥姥家,所以今天不能来做检查。”

听完他的话之后,赵启平送了口气。继续抬笔写单子。就在他落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袁浩突然开口了:“你们的妇产科韩医生在吗?”

听到这句话,赵启平脑子里全部闪过的都昨天和傅子遇的聊天内容。他顿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尴尬的一笑,然后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看着他奇怪的举动,袁浩愣了一下,然后了然的笑着起身,道谢一声后直奔妇产科办公室。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赵启平无奈地拨通了傅子遇的电话,告诉他袁浩来了。傅子遇才听到消息就加速跑向妇产科,可是等到了的时候他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此刻,袁浩已经一脸笑意地站在韩子航的对面,而韩子航此刻的眼中都是愤怒的火。看着眼前的一切,傅子遇悄悄地退了出去。

房间内的两个人用一种很奇怪的表情对峙了快十分钟,而每个路过的人都不敢打扰他们。直到韩子航最后放弃地转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这一轮比胜的袁浩则一脸得瑟地坐在了他的面前。

“怎么样?许久不见,你还是一样比不过我吧。”

“嗯。”面对他的挑衅,韩子航除了淡定没有其他。

“那你干嘛这种表情对我?你过去不是这样的。一脸的娇羞去哪里了?”

“娇羞?”韩子航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我从来都没有对你做过娇羞的表情。”

“哦?”袁浩一挑眉,从包里拿出了手机,然后快速地给他看了一张照片。

不看照片还好,现在韩子航恨不得抢过手机把它砸掉。而看出他动作的袁浩聪明地将手机收了起来,然后道:“你别想了。这个照片我可是有备份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