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53.和解不成功基友来安慰

【友情提示,请第一次看本文的太太们先看2015年11月的人设篇,此文为全CP向。温馨提示:最近更新都改为一更,请太太们耐心等年待。每天更新字数会增加。                       2016年,更新开始!              

 

听到韩子航的问话,袁浩大笑了起来。他温柔的起身将他搂在怀里,然后在他耳边低语。

“你这个傻瓜,那么多年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我真心喜欢的人,除了你我还放过谁?虽然现在我们已经没办法在一起了,但是不觉得我们这样能一辈子吗?”

“滚!”听到袁浩的说法,韩子航一把推开他,然后指着门请他离开。

“好好好。”看着眼前盛怒的韩子航,袁浩害怕的点了点头,“我走。你从小就这种脾气,只要生气肯定很可怕。那我现在走了。以后再聊。”

话才说完袁浩就跑着离开了,留下了不说话的韩子航静静地发呆。

出门没走几步的袁浩就见到了躲在远处怯懦看着他的傅子遇。看着他的样子,袁浩笑着招了招手。看见对面的人招手,傅子遇犹豫了。看着他满脸的犹豫,袁浩主动走向了他。

“怎么啦?”

在和袁浩聊天前傅子遇还认真的确认了身边的环境,看着来往的人群中没有韩子航才放心的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然后道:“咳咳,你今天和表哥……还好吧?”

“不好。”

看着袁浩笑着的表情,傅子遇不相信地摇摇头,道:“就我表哥这个脾气,你对他那么了解,是不可能有事的。所以你少蒙我。”

“我没有。”袁浩还是笑着。

看着眼前的人,傅子遇微微一叹气。然后抬手拍了拍他的肩,然后道:“我表哥的犟脾气,你们能和解真的是奇迹了。那么多年也没见他对谁好过。除了你。没想到你……”

“你这样撒盐真的好嘛?”

“不好不好。”看着他,傅子遇紧张的否认,“我还是去上班了。空间留给你吧。”如同刚刚一溜烟出来的袁浩一般,傅子遇也快速的跑了。

 

之后的一连几天,袁浩也没想尽办法来找他。韩子航也落得干净,而一直看着他们发生种种的金志文终于出来安抚韩子航脆弱的“心灵”。

“喂,子航。”金志文远远的就叫住了韩子航,并快步地和他平齐走着。

“你怎么突然之间来精神了?”韩子航转头看了看身边满脸笑意的人。

“我这不是为了安慰你脆弱的小心灵吗?”

“小心灵?”韩子航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作为医生,你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总是想些乱七八糟的与你无关的事情。”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是与我无关的。”

看着金志文急急地否认,韩子航挑唇一笑,道:“你最近是怎么了?稳重都没了。”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