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yoki

只是为了来写段子的!#要优雅的污##瓶邪##楼诚##黑白X妹控##医疗##仙侠CP##血狼##魔幻#……【还有一个是爆黑料。这个属性有点可怕。】每天不定时更新

023.家常便饭

“回来啦?”赵启平没回头。

“嗯。汤如何啦?”凌远伸头往里看着他手里的菜,满眼透着期待。

感受到身后突如其来的重力,赵启平不舒服的耸耸肩,道:“去去去,一边坐好了。所有的菜都做好了,一会吃饭。”

“吃饭前,你先告诉我,骨头汤怎么样。”凌远没有撤走自己给赵启平的重量。

“做好了做好了。在电磁炉上温着呢,你没看到啊?”赵启平继续示意他走开。

“那我先去看看汤去。”凌远转身去看汤,还不忘调戏般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凌远!”

“叫我干嘛呀?”一边拿着勺子一边尝着汤的凌远无辜的问道。

“拿碗筷,出去!吃饭!”

“好好好。”在赵启平彻底生气前,凌远乖乖地抬着碗筷去了餐厅。

当菜饭都上桌了,凌远也开始认真地吃饭。一边吃一边还不停地夸他的手艺。听着这些夸奖,赵启平满意地点头,然后开始唠家常。

“今天我在医院里见到了一个戴眼镜,说港普的人,是谁啊?”

面对问题,凌远不是先回答,而是反问:“怎么?你很在意这个人吗?”

“在意在意。”赵启平根本不和他吵嘴,为的只是能听到这个面相较好说话奇怪的人是谁。

见对方没有任何的反驳,凌远道:“这个人是新来的程医生,是个海归派。董事会想让他做副院长,但是呢又由于他对医院不了解,所以让他最近几个月在各个科室间了解情况,明天先去一楼急诊,到你们科室得四个月吧。”

“哦。”赵启平应了一声便继续吃饭了。

看着他的反应,凌远提不起劲。原本他设想的是可以找到一个人让赵启平感觉到醋意,可是却发现,现在他就算主动提起一个人也不会觉得有任何酸味。

“赵启平,我现在是不是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的重要性了?”凌远越想越觉得不舒服。

评论

热度(17)